宋马星月

糕钟牲一名,是一个便太

猜猜我是谁

群里魔鬼想法由我实践!ooc极多!吃不了左上角,(作者忠实驷仪党,乃们信吗?)谢谢!(玩个烂梗)(大部分都是原文)

嬴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飘浮在空中还发现别人看不到自己,而且自己的曾孙在自己面前自己还能触摸到他(玄学

“他在干嘛,靠近看看”嬴驷心想到

只见异人面无表情的沉思着……

本着别人看不见自己的原则,嬴驷决定逗一下他

“猜猜我是谁?”嬴驷用戏谑的语气说出

阿西吧,……是父王的英灵吗……如果是的话……孩儿对不起父王……”

“不是哦……不过我想我可以转答”

“那谢谢你了”

“那么猜猜我是谁?”

(沉默)

“你睡着了吗?”

“啊……寡人最近的政务太多了,还想着赵氏和儿子……所以打了个盹”

“现在回答吧”

“什么问题来着?”

“还能有啥问题,我是谁?”

“还能是谁?当然是寡人的祖先”

“看你动脑筋的样子”

“祖先,请放开吧,寡人明天还要和吕……呸上朝呢,寡人不想瞎!”

“你的哪位祖先?”

“那是什么和赵国国君一样的问题呀?祖先还能是谁?”

“给我说名字!”

“邀请吕不……”

“吕相在睡觉”

“你真的觉得寡人不知道你是谁?

“别耍了,你这小逼崽子”

“你现在是在怀疑寡人吗?”

“说个名字有那么困难吗?”

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🐔🐔”

“我用我相国的鱼生打赌你不知道我!”

“一定要这样才可以吗?”

“怂了吗?”

“怂的是你才对吧!”

“哈哈,看你这小子故作聪明的样子。”

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”

“是我给你这小逼崽子的最后一次机会吧。”

“现在无法回头了,真的要这个样子吗?”

“当然呀,今天我们这两必需没一个(您已经没了

“数到三说出我的父王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只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可爱的家伙”

“怂的说就去死啊!”(他已经死了

“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”

(梅开二度)

“祈祷Nia?”

(三顾茅庐)

“早之前让寡人再说一句吧。”

“说!”

“为什么您会活得那么长呢,昭襄王嬴稷!”

“猜错了,寡人是惠文王嬴驷!”

(听到一声咔擦)





好ooc!
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